close


允自慢,蘇芳生料理長

一次意外地探訪,

發現了這個隱身在遠企附近的日本料理

有時候生食吃多了

就會懷念一下熟食溫暖的滋味

肉魚柚香燒,

小時候媽媽乾煎ㄖ肉魚的滋味,是簡單

允自慢的肉魚,鮮甜

還有個彈牙的口感,美味!

真鯛炸物

搭配是料理長自製的豆乳醬汁


薄脆的麵衣

搭配湯葉(嫩豆皮)

炸起來卻很爽口

一解天婦羅的饞

星鰻道明寺

鰻魚的柔嫩,道明寺(類似糯米口感))Q彈

吃到暖暖的熟食總是有一種幸福感!

謝謝料理長特別幫我準備的熟食套餐

真的是心滿意足~(還有喔)

秋冬的野生午魚正好吃

好久沒有品嘗到這麼溫暖的滋味

台灣午魚肥美

外皮裹著蕎麥麵輕炸

焦脆與鮮嫩....

然後料理長說了

下次要吃鱈場蟹七吃要事先預訂

好懷念鱈場蟹大隻腳肥滋滋的天婦羅

暫時以這個鱈場蟹解解饞~

料理長,一定要吃到你的鱈場蟹七吃八吃

這次特別情商料理長為我們示範

『煎干貝第一次就上手』

(好想貼給我每次ㄍ干貝都煎得太熟的母親大人)


個人很害怕魚市場

但是上引水產的超市總是能滿足我的需求

生食級干貝,超鮮的牡丹蝦~~

在家輕鬆煎個干貝不到三分鐘@@

年末聚會,大家加油啊!

干貝是香檳好朋友~~~~

在表面化幾刀

聽聽聲音,看看顏色

生食級的干貝料理大約三分鐘

乾煎蝦子怎麼判斷熟度?

就從背上那一刀

去腸泥也可以看到裡頭生熟度

都是白色就可以囉

(然後我母親大人都是過熟的蝦.....

還是要孝順地默默地吃下去...) 


擺盤的示範

當祭典當的野菜,一點喜歡的和風醬汁

美味又美麗的一品~

自己不妨在家試試看唷

喝個味噌湯

料理長自家製的起司蛋糕


QQ的黑糖冰沙

相信,女生應該都會喜歡

秘方我不能透露,,真的QQ的^^


read more

http://funpaper.xinmedia.com/article.aspx?id=426&m...

arrow
arrow

    味道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